English
通知公告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工作总结会

2012年01月06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在1月5日召开的“2011年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工作总结会”上,工程力学系蝉联校科技工作“特等奖”。自2010年开始,全校每年评出一个科技工作特等奖。我系自设奖以来,连续两年获得“特等奖”的殊荣!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虽然我们的科研经费总量比2010年有所下降,但我们仍然在科研进款总额及人均进款两个指标方面,都首次名列全校第一!

   衷心感谢全系老师在2011年为力学系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首届“航天运载器新概念结构设计与分析大赛”评奖结果 下一条:航天运载器新概念结构设计与分析大赛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