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工作(作废)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在全国第四届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1年03月02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全国第四届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2010年7月23—25日在山西举办。我校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工程力学系青年教师王博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我国基础力学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方法的改革和教学经验的交流。共吸引来自全国40余个高校的64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大赛。我校教务处及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工程力学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由工程力学系基础力学研究所具体负责筛选、培训和推荐参赛青年教师,派出大连市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博(参加材料力学竞赛单元),大连理工大学青年讲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阮诗伦(参加理论力学竞赛单元),由教务处教学培训中心科长王健带队参加本次比赛。这也是我校继05年后第二次获得此项大赛一等奖的殊荣,充分体现了我校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及工程力学系在师资建设与培养方面的重视与丰硕成果。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及工程力学系决心以此为契机,继续大力强化师资培训,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和创新的氛围,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学水平。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2010-7-27

上一条:2010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等三校材料力学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力学实验竞赛”团体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