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工作(作废)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工程力学系召开“钱令希力学创新实验班”建设研讨会

2011年03月02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1月19日,工程力学系在金石滩召开2011年事业发展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全系教授、相关教学、学科秘书、研究室和实验室主任。会议由系主任李刚教授主持。

会上杨春秋教授做了关于“钱令希力学创新实验班培养计划”和“工程力学系大学生创新实验基地建设方案”的主题发言,与会的各位教授就“钱班”的建立意义、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国际接轨、导师制培养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诸多共识,并针对“钱班”和“创新基地”建设中的困难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为“钱班”和“创新基地”建设的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纲领性意见。






工程力学系

2011-1-20

上一条:2010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等三校材料力学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力学实验竞赛”团体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