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备展示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设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展示 >> 设备展示 >> 正文

结构模态分析和激光扫描测振系统

2017年12月23日 16:40  点击:[]

性能指标:扫描点数:512X 512点;扫描角度:12.5度X12.5度;最大振动速度: +/- 2m/s;带宽:2MHz;FFT: 6400线(12800线可选);激光功率: 1mW(2mW可选);六挡速度输出。

用途:扫描式激光测振仪:主要从事以下几个方面的研究:微机械和旋转体的振动研究;与流体力学相关的液体表面波动研究以及液固偶合振动;特殊条件下的振动测试,尤其是对于传统的接触式传感器无法使用的场合。如微机械和旋转体振动、重量轻或纤细结构上无法安装普通传感器、侵入液体中的结构或放置在玻璃后面的物体上、或者在温度极高、高电压、放射性的环境下、液体表面等振动测量。PULSE结构模态分析系统:主要用于各种结构振动测量和结构试验模态分析。

联系人:赵延广

联系电话:18042659221

上一条:非接触式材料和结构应力成像系统 下一条:原子力显微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