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活动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等离子弧切割的现代技术和设备

2011年12月06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亚历山大.弗拉基米洛维奇.达噶金

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原列宁格勒造船学院)教授


时间: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下午2:00

地点:2号试验楼313房间

 

摘要:

介绍什么是等离子弧切割技术,和传统的焊接相比,等离子切割的优缺点。介绍厚板、薄板的等离子弧切割技术。介绍现代等离子弧切割中常用的技术。

 

达噶金教授简历:

1972 大学毕业于列宁格勒造船学院

1972-1975      就读于该学校船舶工艺教研室下的研究生学院。

1978 对以“板材加热后的弯曲研究”为题的副博士论文进行答辩。

研究生学院毕业后先后作为工程师,高级讲师,副博士工作于船舶工艺教研室。

2005年   晋升为教授。

2000年  船舶工艺教研室主任。

1978-1993      在德国罗斯托克大学教授课程。

2007 在越南教授课程。

著作:

2004年   亚历山大.弗拉基米洛维奇.达噶金,《造船工艺与不同基础方向的论述》

2003年   亚历山大.弗拉基米洛维奇.达噶金,《造船工艺》

1999年   亚历山大.弗拉基米洛维奇.达噶金,《造船工艺的多样性》

 

上一条:学术报告——Low-frequency noise control in small cavities 下一条:学术报告——Low-frequency noise control in small cavitie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