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五届“钱令希力学奖学金”申报工作通知

2008年10月10日 13:38  点击:[]

第十五届“钱令希力学奖学金”申报工作已开始。请要申报的力学及力学相关学科的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四年级学生从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网站(钱令希力学奖学金申请表.doc)或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sail.)下载申请表及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好,于2008年9月18日前交到综合实验1号楼524办公室武金瑛老师处。

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会

2008年9月8日

钱令希基金申请表填写补充说明

1. 所有材料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如实申报。

2. 已经发表的与力学相关的论文须提交首页复印件。已经被接受的论文必须交“论文接受通知”, 并附论文稿首页复印件(有作者排名的一页)。

3. 已经用英文向国际刊物投稿而尚未确认接受与否者,可提交全文复印件,审稿意见等作为评奖时的参考。

4. 参加程序系统开发者, 须提交所完成软件(或工程应用技术报告)文档首页或全文(其上有作者排序。或由导师提供排序情况, 并由导师签字确认)。

5. 填写申报表中全部业已修完的必修课考试成绩。

以上各项要求的各种附件材料(复印件)必须在提交申请表时同时提交. 否则在评奖时不予承认。

6. 已经得过钱令希奖学金者再度申请钱令希奖学金时, 以前参加过评奖的材料不能再次提交。而且这些“增量成果” 如果不显著超越以前所评的钱令希奖学金等级, 则不予再次评奖。

必须如实填报以前得过钱令希奖学金的情况(年份,等级)。如果有意或无意“遗漏”此项, 一经查出, 即取消申报资格。

上一条:理工科研究生讲座——随机振动高效计算和工程应用进展 下一条:运载学部校际交流学生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