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2009年06月10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第七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顺利进行

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于2009年5月24日上午9时~12时分别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同时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214所高校12089人报名参赛。

中国力学学会理事长、竞赛领导小组组长李家春院士,中国力学学会副理事长戴世强教授、郑晓静教授,中国力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亚政教授,竞赛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克勤教授,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人蒋持平教授、高行山教授,竞赛领导小组洪嘉振教授、张若京教授,北京市力学学会理事长姚振汉教授,辽宁省力学学会理事长刘迎曦教授等,分别到所在地赛区看望了参赛考生。

根据竞赛程序和规则,由竞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专家组最终评定出全国个人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此次个人赛由西北工业大学命题,最后选拔出的20个团队将参加2009年8月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的团体赛,团体赛采用团队课题研究方式。

本届试题以及参考答案已在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网站()上公布,敬请查阅。全国个人获奖名单以及参加决赛的团队名单也将于6月下旬在该网站上公布,敬请关注。 

中国力学学会理事长李家春院士、常务副秘书长杨亚政教授、北京市力学学会理事长姚振汉教授看望考生(北京赛区)

中国力学学会副理事长戴世强教授看望考生(上海赛区)

 

 

中国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郑晓静教授看望考生(甘肃赛区) 

辽宁省力学学会理事长刘迎曦教授看望考生(大连赛区)

竞赛组委会负责人高行山教授看望考生(陕西赛区) 

考生入场(江苏赛区)

上一条:工程力学系举行教学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工程力学系举行教学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