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工程力学系校友及老师们同庆母校六十华诞

2009年06月23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2009年6月20日,工程力学系邀请了近百位来自国内外的各届校友回到母校,与退休的老教师及在校的教师们欢聚一堂,热烈畅谈,同庆母校六十华诞。

参加畅谈会的有原大连市委书记、大连市慈善总会会长于学祥等校友,钟万勰院士、程耿东院士、张洪武教授等在校教师及老系主任张锡成教授、曹富新教授等退休教师。
 
畅谈会由现任工程力学系主任李刚教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参加聚会的各位校友及老师,接着回顾了工程力学系的发展历史,并介绍了工程力学系目前的队伍建设和科研、教学情况。
 
钟万勰院士、程耿东院士以及校友郑州大学校长申长雨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林少培教授、北京工业大学隋允康教授、北京中海石油研究中心谢彬主任、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林树枝博士、辽宁省建设厅陈金华处长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想,话语间包含了对母校及工程力学系的深厚情感。他们回忆了求学时老师们的教诲,对今日母校及力学系的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大家衷心希望工程力学系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把团结、和谐、互助的教学科研风气一辈辈永远传承下去,脚踏实地不断发展,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畅谈会气忿非常热烈,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大家仍意犹未尽。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大工程的动力灾变”年度项目群学术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