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第15届颁奖大会召开

2008年10月06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9月28日上午,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第15届颁奖大会在综合实验1号楼604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程耿东、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会副理事长林家浩教授、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会理士王希诚教授等出席颁奖大会。会议由林家浩主持。

颁奖大会上,程耿东院士介绍了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的建设情况。他说,奖励基金建立至今,资助了很多从事力学专业研究和学习的青年教师和同学进行科研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发起人、相关企业以及曾经得到过基金资助的学生的回馈和资助。程耿东院士希望获奖的教师、同学弘扬钱先生严谨的治学精神和崇高的学术风范,在今后的力学研究中取得佳绩。

本届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授予4名青年教师、29名学生共计33人。获奖青年教师代表张昭、获奖学生代表邹丽分别在会上发言。(吕东光 实习生 卢士茗 王超)

  责任编辑:姜雪

上一条:『本科生』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2008级新生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