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Gyung-Jin Park教授到访工程力学系

2014年10月11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应工程力学系邀请,韩国汉阳大学Gyung-Jin Park教授于10月8日至10日到访运载学部。G.J. Park教授分别于8日下午及9日上午就其研究工作做了学术报告,详细解释了等效静力载荷法的优化思想及应用过程并展示了该方法成功解决工程问题的实例。等效静力载荷法的巧妙思想及广泛的应用性引起了在座师生的热烈讨论。同时,Park教授还介绍了他关于飞行器的研究工作,并展示了他指导的中国学生制作的飞行器模型以及实验录像。录像中,飞行器飞行稳定,转向灵活,摄像头记录的画面十分清晰。这些飞行器模型同样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极大兴趣。

       9日下午,应航空航天学院高南副教授的邀请,Park教授在力学系副系主任王博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航空航天学院的实验室。Park教授对实验室中的飞行器模型非常感兴趣,与高南老师就垂直起飞飞行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之后,应王博副教授的邀请,Park教授与王博副教授及郝鹏老师就双方近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Murilo Augusto Vaz教授来访 下一条:运载学部党委和力学系领导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