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工程力学系《材料力学》慕课制作工作启动

2015年06月18日 10:07  点击:[]

6月16日,工程力学系召开慕课制作启动会。此次会议针对启动慕课制作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讨。工程力学系副主任阎军主持会议,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袁峰科长、力学系相关教师、以及慕课制作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王博老师担任负责人的《材料力学》慕课课程建设展开了讨论,对于启动慕课的时间、参加人员、以及相关事宜做出具体的安排。由于这是我校运载学部与力学系首次制作慕课课程,因此会议针对众多细节问题和慕课制作公司代表进行详细的讨论。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袁峰科长表示将大力支持此项工作,并且将来将以此次制作经验向全校推广。

会议总结出两项亟需完成的任务。一、课程录制脚本以王博老师为主要负责人,由其他相关教师协作尽快完成。二、马红艳老师代表我系与公司商定具体工作时间流程。

我校作为大连市高校代表,被邀请制作慕课教程并加入智慧树联盟。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大连市其他高校慕课教程推广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来访运载学部  下一条:【核心价值观】点赞正能量:细心敬业的理论力学课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