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来访交流教学工作

2016年12月26日 16:44 阎军 何宜谦 点击:[]

2016年12月2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姚小虎系主任、张红副主任、贺玲凤教授一行三人来访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工程力学系。工程力学系阎军副系主任在力学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杨春秋教授应邀一起参与交流。

阎军副系主任代表工程力学系向华南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具体的介绍了工程力学系的发展、科研情况和教学工作等方面。双方结合本科生培养计划就学生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双方交换了教学工作上的意见。会上双方对“本硕贯通”和“竞教结合”的课程设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行了具体的研讨。

最后,姚小虎系主任对华南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的发展、教学特色和生源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华南理工的几位老师与钟万勰与郭旭主任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就两校及两系日后继续建立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工程力学系非线性浅水波数值模拟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辽宁省力学学会2016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