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来访运载学部 

2015年07月10日 14:55  点击:[]

为促进学生培养质量和提高师资队伍水平,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主任解敏一行3人到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走访调研。7月8日,运载学部工程力学系阎军副主任、杨迪雄教授、张伟副教授、何宜谦副教授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口头报告与座谈交流,使来访者深入了解了学部、力学系建设和发展情况,并针对本科生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教学评价等进行了探讨。

阎军副主任就工程力学系的科研队伍、研究领域、设备与实验平台和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西安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解敏主任一行对本科生课程、培养方案等进行了多方面了解,到会人员一致认为应注重本科生的个性化和创新能力培养。双方探讨了本科生教学管理、钱令希力学创新班的运转和建设情况,并对学部力学系自主研发的SiPESC平台表示了浓厚兴趣。而且,他们还参观了基础力学实验室,对力学实验室的教学安排和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最后,他们欢迎工程力学系的博士毕业生到西安理工大学任教和发展。

上一条:卡迪夫大学工学院肯尼迪教授到访工程力学系 下一条:工程力学系《材料力学》慕课制作工作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