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运载学部成功举办2015年首次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报告会

2015年05月04日 08:32  点击:[]

为提升青年教师科研学术能力、帮助青年教师把握学术方向、促进青年教师间学术交流,运载学部将在2015年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一系列学术交流报告会。本月28日,运载学部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报告会首轮报告会在综合实验一号楼602会议室召开。

本次学术报告会由运载学部科研副部长吴承伟教师主持、围绕“微纳米与生物力学”学科方向展开、邀请我校制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赵伟杰教授、工程力学系主任郭旭教授、副主任亢战教授、阎军副教授、刘迎曦教授等多名教授作为本次报告会的指导教授。

赵伟杰教授首先作了题为“肿瘤组织导向性抗癌声动力药物的研究”的特邀报告、结合病例详细介绍了声动力药物在癌症组织导向性治疗中的研究发现和研究成果。之后,运载学部张伟、谷俊峰等6位青年教师分别以报告的形式向在座师生介绍了自己的最新研究进展,与会教授耐心地对6位青年教师的研究提出建议,同时青年教师之间对彼此的研究也加深了交流和了解。今年运载学部还将持续举办一系列青年教师学术报告会,促进交流,提升青年教师整体科研水平。(贾亚玲)

上一条:工程力学系李锐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辽宁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断裂力学领域著名学者、西澳大利亚大学终身教授胡晓智教授访问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