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学部和力学系领导走访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2014年04月11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为了大力提升学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效能,落实学校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4月11日上午,学部副部长戴磊老师在力学系副系主任王博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力学系的6个实验室。

  






  戴磊和王博老师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老师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实验室管理目前存在的漏洞和安全隐患,提出可行性建议和具体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推动了学部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增强了实验室安全制度化管理和文化建设的意识,加快了实验室安全治理工作的步伐。










发稿人:关曼

上一条:我系师生代表参加“五校航空航天及力学学术论坛” 下一条:力学系校友程泽坤获“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