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英国杜伦大学工程和计算科学学院院长到访工程力学系

2015年04月07日 08:54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3月26日,英国杜伦大学工程和计算科学学院院长Jon Trevelyan教授, Junjie Wu博士、Steven Bradley博士一行三人访问工程力学系。工程力学系副主任阎军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3+2本硕联合培养和2+2本科联合培养的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后,双方签署了2015年大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和杜伦大学工程和计算科学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协议书。

3月26日下午,Trevelyan教授等对力学系申请参加杜伦大学3+2/2+2合作办学项目的同学进行了面试。Trevelyan教授对参加面试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部分同学提供了conditional offer。

3月27日上午,3+2/2+2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在材料馆212室举行,Trevelyan教授向参会本科生、研究生详细介绍了杜伦大学的历史渊源、课业情况、生活环境、申请条件、英国签证等信息,并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运载学部副部长高效伟、工程力学系副主任阎军也莅临参会。

上一条:断裂力学领域著名学者、西澳大利亚大学终身教授胡晓智教授访问我系 下一条:学部教师参加高校慕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