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学新闻
设备展示+More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3
单位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工程力学系
电话/传真:0411-84708390
邮箱: lixueban@dlut.edu.cn

力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学新闻 >> 力学新闻 >> 正文

丹麦女王会见我校程耿东院士等中国科学家

2014年05月04日 00:0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 点击:[]

       4月25日中午,丹麦女王在北京亲切会见了我校程耿东院士等中国科学家。午餐会上,丹麦女王和中丹科学家进行交谈,了解中丹合作研究工作的情况和已经取得的经验,以及未来中丹科技合作的意义、发展和前景。
程耿东院士是我国工程结构优化著名专家。1980年获丹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1999年被丹麦阿尔堡大学授予名誉博士。程耿东院士介绍了他个人在丹麦留学的经验、其团队通过和丹麦科学家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用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历程说明了加强中丹青年科学家交流的重要意义。参加此次午餐会的还有丹麦外交部长、高等教育和科技部长、丹麦驻华大使及其夫人等及10位中丹科学家。



(转自大工新闻网)

上一条:我系王博老师荣获大连市“五四”表彰 下一条:我系师生代表参加“五校航空航天及力学学术论坛”

关闭